为弘扬拥军爱国优良传统,加强与新生军训承训单位联系,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照明率队赴武警铜陵支队开展双拥共建走访活动。副校长夏美武,党委人民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负责人参加活动。武警铜陵支队在铜领导与吴照明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吴照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武警铜陵支队一直以来对我校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特别是新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吴照明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和全国人民的共识,也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夏美武在交流中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武警铜陵支队领导对吴照明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前往部队开展活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生军训承训工作,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拓宽与学校合作的领域,巩固军、校共建成果,密切军、校关系,增进军、校友谊,共同谱写军、校一家亲的新篇章。
座谈中,双方就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帮训教官培训、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新生军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撰稿人:沈红明 审稿人:查道懂 孙旭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