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5月24日下午,法学院98级经济法部分校友返校,并在铜陵学院育秀校区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名校友代表围坐一堂,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学院发展。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程从丰、法学院副院长孙结才、法学院98级学生辅导员桂兆金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程从丰首先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情况、学校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孙结才从现有专业、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状况。他希望校友们能畅所欲言,站在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角度,多给学院提意见,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母校的那一刻青葱岁月的记忆不断地浮现在脑海中,并且表达对学校学院的由衷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亲身实践就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和校企协同等方面,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作出承诺,虽然大家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但始终抱着执着的信念,以踏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不断的奋斗着,为母校增光添彩而努力着。

此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更对学院今后工作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学校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人:乔静静;审稿人:孙结才)
(文章来源于铜陵学院法学院官方网站)
